-妖忏毕钵罗-

afd名字同名:妖忏毕钵罗
九州烽火,豪侠几汰,江湖数载翻波态。故人在,故心在,竭力疆场黄沙埋。生,亦相待;死,亦相待。

Answer me(想扩写,这个电影台词实在太美了_(:з」∠)_刀子,吃么(´▽`)ノ♪)

今天看了圣徒指南又去回顾了B站太太剪辑的时空隧道,脑洞飞腾跑不回来了。

突然想把这一段平行世界内容扩写出来——
圣徒指南台词扒了出来,还有两句时空隧道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estart(至尊法师和他的铁罐先生)

原文第八章摘录:

  有一次比较严重,梦中Anthony在他面前死的实在是太惨了,他就如Stephen Strange一样简直要疯了,敌人虐丨杀了他。这个梦境比较奇特,他印象深刻,这里的Stephen不是法师,Anthony也不是钢铁侠,他们都是普通的人类,不普通的大概就是两个人一个物理方面有过人的天赋,一个在医学上有着别人无法企及的成就。

  

  一次意外,Anthony被人虐丨杀致死,Stephen去晚了一步。

  

  他就躺在那里,冰冷而凄惨的死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部分扒到的台词——加入上面内容扩写,Emmmm受了刺激的我这个估计虐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副标题:

【Answer me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Stephen:

What are you doing here?(你来这里干什么?)

Tony :

I've been waiting for your call.(我一直在等你电话)

You never called me.(你一直没打给我)

Stephen:

Why don't you get out?(你怎么还不走?)

Getoutof the house.(滚出这座房子。)

Tony:

Did you love me?Ever?(你曾经爱过我吗?)

Stephen,did you love me or not?(斯蒂芬,你爱过我吗?)

Stephen,I gotta know.(斯蒂芬,我得知道)

Lie to me and tell me you did.(骗我也罢 就说你爱过我。)

Let me feel like the piece of shit I am.(好让我感觉自己猪狗不如)

Did you love me or not?(你到底爱过我吗?)

Answer me!(回答我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的话我就扩写,写进正文平行世界篇里,不过我认为不会是甜的……

看摘录最后一句话:

他就躺在那里,冰冷而凄惨的死去。

评论

热度(8)